土城區機車借款

當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首先是想辦法在這些欠土城區機車借款條後面重新註明承諾日期,因為土城區機車借款我怕我把政府告上衙門的時候衙門的師爺會說欠條時效性問題,法律上好像有規定好像欠條過了兩年就不土城區機車借款再有法律效力。雖然我相信政府但我不能肯定政土城區機車借款府是不是也相信我,我才不做這樣的苕貨。不過,我哪怕是再有錢再有時間也不會去買這些欠條,我想其它土城區機車借款有錢也有時間的人可能也不會去買這些欠條,因為這些欠條擺明了是事先協土城區機車借款調好了有人會去買的,如果沒有這把握,當舖的天才就不是天才是苕貨了。 誰會去買欠條呢?當然是開欠土城區機車借款條的人或是與開欠條有關的人。欠條不是縣委書記開的,他不會去買;欠條也不是縣長開的,縣長也不會去買。

欠條是浠水縣人民政府開的,當然人民土城區機車借款政府會去買。在商言商,剩下的問土城區珠寶借款題就簡單了。三大紀律八項注意的第一條好像就是買賣公平。一個願買,一個願賣;一個漫天要價,一個就土城區機車借款地還錢。天才賣,政府買,一賣一買,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貨錢兩訖。至於按多少打折,在商言商,那是商業機密無可奉告。 這時候問題又出來了。政府不是沒有錢,政府是有錢買土城區機車借款回欠條而沒錢贖回欠條,如果政府按照票面80%買回欠條政府也就減少支出200萬,減少支出就等於增加收入,官出數字數字出官,哪個政府也少不了這些乾坤大挪移的高手。 退一步,人的心裡不要太多的陰暗面,不要想到有人在裡面做手腳,就真的按天才說土城區機車借款的只是加價5%這樣公正公平公開,那隻好就像一位網友的評論:當舖以30%的價位收購欠條,而當局者以35%的價位從當舖買回欠條,就這樣輕土城區機車借款而易舉的勾銷了65%的欠款!天殺的,歷史上土城區機車借款有哪朝哪代哪種制度下乾出這種吃人的勾當!